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年如水,離不開美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如水,離不開美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是躲在角落裡默默哭泣,唱著兒時的歌謠。眷戀着童年的一切、一切。 

 哥,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我這樣說著,心裡卻是異樣地難受。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小學生活。從此以後,那個快樂的“六一”不再屬於我了?不可以再一次站在小學的操場上追逐、不可以和同桌吵架了嗎? 

 呵呵,長大了好啊。 

 我知道,很久之前,哥就盼着我長大了。因為我長大了之後,就能讀懂哥哥和妹說的那些話了。就不會對哥的離開看得那麼悲觀了。 

 呵,長大。長大了,會像哥哥姐姐那樣明辨是非,感嘆時間瑣事。可,兒時的稚氣,自然就逝去了。往後,一切的一切,在我眼中,都將變得萬分平靜,將用冷靜的心看待萬物。我再也不會知道棒棒糖的味道了吧,我再也不會記得街頭的小吃價錢了吧,我將不會再和大家優哉游哉地一起玩耍,所有曾經童真過的都將從我的人生中撤去,換上成熟的偽裝。對嗎? 

 我長大了,哥,你就放心了,對嗎? 

 曾經我是多麼得為了你,拚命地學習PS,發表文章,把心放進學習中。從前我還是每天傻傻地給你留言,希望你回來的時候,看到這些。往後,再也沒有了吧,我害怕你會煩,也是因為,似水流年,我必須得離開這裡。往後,你每個月請假出來,也不會看到我的留言吧。我多麼希望,以後輪到你給我留言。 

 如花美眷,抵不過似水流年。 

 我希望這句話是假的,我希望我永遠都在那個班集體,我希望大家一直都在我身邊,我希望哥哥還在。可是不能,時光在變。水不可能再回到起點。每個人都在前進,即使想回去,也沒有辦法。 

 真的,正如哥哥所說,如果隨着世界的變化而變化,就會被世界淘汰掉。在將來的世界上,就不可能會有一席之地。什麼是放不開,兒童時期只是一場夢。假若真的放不開,那怎麼辦?待在原地,毀掉自己的一輩子嗎?不可以,到那時候,你當什麼?乞丐嗎,每天低着亂蓬蓬的頭,看着別人的鞋底,被人瞧不起?你願意嗎,如果你找一個充分的借口,那是騙你自己。 

 但願,天下的人不要再為情這個字而懵懂了,它只是事業有成時的一種逍遙品。待你成功時,再做也不遲。再眷戀也是不可以的,你回不去,接受現實吧,至少讓你感到一絲寬慰。不要再作第二個我。

您正在瀏覽: 流年如水,離不開美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如水,離不開美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