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離不開的朋友——薄煜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離不開的朋友——薄煜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我離不開的朋友——薄煜龍 標籤:離不開的朋友作文 離不開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優秀作文

  書,我離不開的朋友

  薄煜龍

  如果問我最離不開的朋友是誰?那就是書。書能使人身心健康、品德高尚。書就是我的長生果。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吹牛大王歷險記》。書中的主人公的膽量和智慧令我佩服,我被迷得如醉如痴。有時還扮成主人公的樣子,大喊大叫。媽媽見我這樣,還以為我得了神經病呢!

  晚上,洗刷完畢后,我躺在床上又看起了書。不知看了多久,只聽一聲大喝:“大膽,都幾點了還看書!”我知道是父母親友團來了。我只得聽命,待親友團走了以後,我嘿嘿一笑,這點困難對本人來說就是小菜一碟。我拿出準備好的手電,才看了一會兒,我的被子被猛然掀開,媽媽憤怒地說:“你那點雕蟲小技被我看穿了。”說完沒收了我的寶貝書和必殺道具——手電出去了。

  書,豐富了我的知識,增長了我的才幹,是我的長生果。書,我離不開的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書,我離不開的朋友——薄煜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離不開的朋友——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