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神奇的桌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神奇的桌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種神奇課桌它可以幫你做許許多多的事。如果你的橡皮檫不見了,你想找回來就按按紐,鏡子里會根據你剛才的情形出現了橡皮,你想去拿,沒關係,桌子會馬上伸出兩隻“手”幫你拿起來。 

  神奇的書桌還會叮囑你。你在桌子上睡著了,桌子上的“手”會拍拍你的肩膀,把你叫醒才停止。如果你看書看看就入迷了,越看越近,這時,書桌會對你說:“主人,書本離眼睛太近了,這樣會得近視的。請你把書本放在一定的隔量。你聽了,馬上打起精神看書,放在一定的程度,它才不作聲。它不但可以根據你心情的喜怒悲恨放出不同的音樂,而且可以幫你整整齊齊地收拾好東西。 

  要是到了晚上,夜深人靜,如果你還沒有睡覺,或感到心煩,桌子會主動向你提出和你聊天,談談心裡話。 

  我發明的“神奇的桌子”還可以吧?但是,現在它還沒有誕生,不過,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它會在不久的將來為人們服務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神奇的桌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神奇的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