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那點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那點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一擦亮,就被吵鬧聲驚醒,我睜睜朦朧的睡眼,哦,年來了!“噼里啪啦,啪啦……”吵死了,我用手蓋住耳朵,可還是阻擋不了年的腳步。

  “叮,叮,叮……‘夾雜着煙花聲,電話有規律的打着節拍。

  “喂?”我懶洋洋的說“佳佳,快,我們放炮去我在樓下呢!”我衝下樓,馬上看到爸爸正準備放呢:看他小心翼翼的拿着打火機,一隻腿弓着,一副全力以赴的樣子,霎時火線擦着了,爸爸敏捷的躲開了。

  起初是一陣刺耳的嚓嚓聲,隨機騰空而起,形成一個巨大的圓弧,出現了無數個淘氣的“小精靈”,從淺藍漸漸變成深藍,天空像一個彌紅燈,展現着美麗,不一會小精靈施展着魔法,嘭的一聲便在天空銷聲匿跡,當我們還沒緩過神來時,又一群魔法師在天空飛舞旋轉,讓人感到十分愜意。

  不一會天空恢復了以往的謐靜,表演結束,悄悄落幕……

  夜幕降臨,約了會的月亮姐姐如期來臨,“噼里啪啦……”煙花敲擊着天空,在這樣一個美妙的音樂下,靜靜的,輕輕的,夢來臨了……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柴村實驗小學六年級:碎心 【張羽馨】

您正在瀏覽: 過年那點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那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