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狐假虎威》續集 

  還記得那次狐假虎威嗎?狐狸欺騙了老虎,現在,正洋洋得意地在家裡歡呼,高興得手舞足蹈呢!可老虎卻呆在家裡感到十分憤怒,它不停地怪自己愚笨,被狐狸欺騙了,沒有臉出去見人。老虎整天吃不好,睡不香。媽媽看到了這一切,心疼地對孩子說:“兒子,你不能全怪自己呀!狐狸實在太狡猾了,害得你如今變成這副模樣。所以,你要好好吸取教訓,認真學習,成為一個文武雙全的才子。”老虎聽后,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本領,打敗狐狸。 

  於是,老虎開始走向求學的生涯。它來到了動物學校,準備在那裡學習功課。不巧,狐狸也在那兒上學。老虎一進教室,大家就變得很吵。有的拿出自己的食物扔向老虎,有的手持大水槍,噴向老虎。更可惡的是狐狸,帶領着他的狐朋狗友,走到老虎面前,神氣的說:“呦,這不是上次被我騙的老虎呀,今天怎麼還有面子來呢?”老虎氣得肚子都鼓成了一個大皮球,但又轉念一想:“這裡是學校,不能打架。”於是老虎想了一個辦法,它對狐狸說:“那還不知道是誰傻呢?竟說自己是天上派來的!”狐狸氣極了。這時,校長大象來了,同學們立即端正。校長走上講台,向大家介紹了新同學老虎,還嚴重批評了狐狸,說:“狐狸做為少先隊員,還欺負同學,違犯條紀,罰站一天。” 

  從此,老虎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老師們都很喜歡它,同學們跟老虎也開始友好。而狐狸卻上課打瞌睡,經常被老師們批評。終於,老虎畢業了。它們到森林,動物們都耳聞老虎在動物學校的表現,對老虎刮目相看。老虎決定和狐狸比賽,狐狸知道它鬥不過老虎,就狼狽的逃跑了。 

  老虎恢復了百獸之王的位子,它還告訴臣子們:“只要勤奮,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