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自從上次被狐狸騙了,心想自己是森林之王,居然被一隻狐狸騙了,成天想報仇。

  一天,老虎又遇到了那隻狐狸,狐狸嚇的魂都沒了。突然,他又想到了一個鬼主意。便假裝說:“親愛的老虎大哥,我知道錯了,我真不應該上次騙你,羞辱了您森林之王的稱號。”老虎氣得暴跳如雷說:“既然這樣那你就拿命來。”狐狸聽了這些話,猶如碰了刺一樣,連忙說:“老虎大哥您千萬不要吃我您不知道現在流行一種叫“非典”,這種東西傳染性很強,幾乎得了就無法醫治,我最近就得了這種病。您瞧,我剛從啄木鳥神醫那裡回來。

  “我個人死不要緊,可您為了吃一隻快要死的狐狸,連命都不要了。到時您怎麼辦呢?”狐狸得意洋洋的說。

  老虎說:“你這害人精,還不快滾。”狐狸連忙逃跑了。

  泰興市河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嘉琪2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