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狐狸藉著老虎的威風嚇怕了許多小動物,其實許多小動物都知道自己最拍的是老虎才不是狐狸呢,可老虎還蒙在鼓裡呢。

  一天,老虎街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聽到松鼠對猴子說:“看這隻笨老虎,還以為我們真的怕狐狸呢,真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根本不配做我們的大王。”猴子說:“是呀!是呀!”老虎聽了怒髮衝冠:“這隻死狐狸,我非得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才知道本王的厲害!”說著便氣沖沖的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老虎早早的出門覓食,狐狸正好也要出門辦點事。他們倆在一條小路上碰面了,真是冤家路窄!狐狸一看是老虎就嚇得半死,看情況是跑不掉的,只好再耍陰謀,老虎問狐狸:“狐狸先生你還好吧?”狐狸說:“還好,還好,大王您也過得好吧。老虎一看狐狸這假惺惺的樣兒心裡就直冒火,一生氣老虎便向狐狸撲了過去,狐狸眼睛一轉,連忙捂着肚子可憐巴巴的說:“哎呦,大王呀,悲慘的事情還是在我身上應驗了,得了人家說的禽流感了,打王別離我太近,小心您也得這病,我死了不要緊,你死了誰來當大王!”說完便兩眼一閉倒了下去,老虎一聽心顫了一下,是呀,誰敢拿自己的性命作保證呢?

  於是老虎只好悻悻的走了,不一會,狐狸睜開眼睛一看,老虎走遠了,站起來撒腿就跑,就這樣狐狸又一次脫離了虎口。

  六年級:蔡筱筱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