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預測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預測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來的2553年,此時的城市已經是一個星球,而我也是這個星球的一分子。 

  一天,我穿上太空服來到星球特種人員基地。這裡的人都是精通天文地理的,還有的是發明天才。而我是最傑出的一位——預測未來之王。 

  進入辦公司,我就開始運行自己的特異功能了。過了許久,都毫無反應,我鬆了一口氣,繼續預測未來人們的安危。忽然,一種急迫之感油然而升,我預測到了一種景象:一個婦人帶着自己的孩子,一時心不在焉沒有注意小孩。小孩走在路上,由於車剎不住,被一輛小轎車撞倒,看着婦人傷心的表情,我於心不忍。我坐着飛碟飛到那裡,阻止了小孩的危險,解決了小孩的危機,讓我鬆了一口氣。回到辦公室,已經十一點了。我閉目養神了一會,有一個畫面出現:外星一顆隕石從宇宙中掉下來,造成中多人死亡,從此變成了一片荒島。我來到現場,讓工作人員協助人們轉移,當人們剛坐上宇宙飛船,一顆隕石掉了下來,使大地的萬物毀於隕石爆炸中,事後,人們再三答謝我,我一一拒絕。我在大廳里津津有味地喝茶,想着我所做的事,真是數不盡數,我慢慢地回味着…… 

  “丁鈴鈴”一陣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回想着夢:假如我能預測未來,為人類分憂,那是我最開新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預測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預測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