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媽媽為我訂閱了一本雜誌,名叫《小讀者》。它是由宋慶齡創辦的《今日中國》主辦的一本月刊。他的分類很多,大概分為:“精神美餐”、“校園直通車”、“少年文學院”、“環球視野”、“人生支柱”、“萬國知識窗”、“快樂王國”、“少年保健院”和“互動迴音壁”等九個欄目。 

  在《小讀者》中我看過不少好文章,特別是《最珍貴的禮物》這篇文章很感人。主要寫的是:幾位實習生老師來到大巴山腹地為貧困山區的小學授課。實習完畢,學生們紛紛給老師送禮物,小花家裡很窮,她沒有錢給老師買禮物,只好把給老師翻跟頭作為禮物。老師坐在車上,看見小花又熟練的翻起了跟頭,一個接一個,老師的眼睛濕潤了。 

  這本書有的故事令人回味無窮,有的故事讓人一生受益,還有的使人大開眼界,五花八門的只是令我眼花繚亂。這本書還有一些名人名言、心靈小品,作文、詩歌、笑話等內容,總的來說,他們會讓你受益無窮。 

  人生如水,水有逆流,也有順流,所以人生也有歡樂與痛苦。 追求與思索,我們只求每段都活得精彩,無怨無悔才是人生的真諦。人生如畫,生活本身是一副畫,但在涉世未深時,我們都是閱讀觀畫的讀者,而經過了風雨,辯別了事物,我們又變成書中的主角,在各自演譯着精彩。人生如歌,在那柔情似水的衝擊下,心靈的繭子便會被層層地剝開,心開始變得柔軟,舒適,溫馨,快樂。人生往往要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每個人的生活軌跡都不一樣,有的坎坷,有的風順,但只要確定了前行的方向,就要縱情向前奔去,路邊的風景也一樣的美麗,同樣可以帶來感動。豐富人生,如果要想天長地久的快樂和感動,必須用真誠與善良來點綴自己的世界,緋紅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讕汪洋如海的明媚是美。幸福更是一種感覺,感動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所以,和我一起愛上小讀者吧,-------一本令人難忘的書!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