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知道嗎?我明白您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也知道自己不應該考74分,可是,當我一次次粗心做錯題時,我恨不得打自己幾個耳光,從那時起,我就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改掉出新這個壞毛病。誰知,就在我下定決心時,您告訴同學們要月考了,您把月考看得很重要,也是我的心裡嘀咕起來,這次考試正好來看看自己到底粗心到什麼程度。所以,考試那天我很努力,試卷判完后,您把我叫到您辦公室談話,您說:“你不應該在後面的,你看看你哪個不是粗心錯的,如果這些不錯你就考了98分呀!”我在那裡默默地站着,您卻不知我心中的苦,別人的爸爸媽媽都很關心他們的學習,還輔導他們學習。而我的父母呢,他們一點都不過問我的學習。考試我沒考好,回去告訴父母,他們還罵我,拿我和別人比。

  我每次只能自己一個人安慰自己,說沒事的,下次你一定要考好,他們就不會罵你或和你拿別人比了,是,我現在是大了,可也還需要安慰啊!以前一直是奶奶安慰我,可現在奶奶去世了,沒人再會安慰我了,我只有每天都寫下兩個字:堅強。

  我也反思了自己,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努力,再努力。堅強,堅強,再堅強。考出好成績的。

  羊泉完小六年級:段凱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