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朋友和老師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朋友和老師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我想對你說,不太偏心了!你總是對成績好的同學好,對我們就像狗一樣!比如有一次你叫我們班的人去幫搬電腦!你也太偏心了!你說名額只有10個但你並不叫我們,成績差就不是人嗎?你只叫那些成績好的同學!你真的好偏心,他們有些並不像搬可是你還是不肯叫我們!讓給一些根本不像去的人,倒不如讓給一些想去的人!成績真的代表以後的一切嗎?

  我曾經的“朋友”我想對你說,你們讓我好失望!我只是想換個位置!你呢?倒是對老師說不要!算你狠!你寧願去相信別人的一句話都不相信我用我的命來擔保的誓言!算你狠!我幫助過你們,但你們呢?一個你說你肚子餓,好!我幫你煮一次早餐又怎樣!另一個呢?你叫我幫你的幫,我沒有要求過回報,別人惹怒你,你那我出氣,我也沒有還過手!但你們呢?一個就在我背後說我壞話而且就你對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沒了400多元!另一個呢?就在我和老師說調位置的時候,你上來阻止!老師說:“你不就是想和前面的差生講話嘛!不許調!”你是知道我的目的的,但你為什麼要阻止呢?我受不了了!

  看着老師對我的偏心,看着同學和朋友對我的背叛!我遲早會瘋!別人說,畢業分手時總有悲傷!但我剛好相反!可以離開看不起我的老師,離開已經背叛了我的同學,可以離開那對我充滿痛苦和悲傷的校園!我彷彿有些興奮!

  廣東肇慶封開縣中心小學六年級:冰漣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朋友和老師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朋友和老師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