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下棋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下棋的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爸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黑黝黝的皮膚。我爸爸特點不太多,但是有一個特點最讓我頭痛,那就是太愛下棋了,每次吃過飯就來找我下棋了,外沒有辦法,又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逃脫,只有不情願的去下棋了。 

  今天吃過晚飯,爸爸又來叫了:“我的兒子喂,快來老爸陪下棋。”我又唉聲嘆氣的走過來,說:“老爸呀,你是不是得了‘象棋狂喜症’啊!每天都要下棋。”“小孩子不懂就別瞎說,下象棋,可以動腦筋,開發智力哩!”“原來如此啊!”我邊說邊擺棋盤,我和老爸就展開了“殊死搏鬥”,來拼個“你死我活”。 

  老爸棋子擺好,我和他就開始了廝殺。我挺兵,你飛象,我跳馬,你來炮,我的馬直衝你的營地,你的炮殺入我的陣營。我和老爸,真是走的難捨難分,鹿死誰手都還不知道呢!我的車,馬,炮三大高手重重出擊,殺的老爸的營地只剩下一些老弱殘兵;老爸也不甘示弱,只用了兩顆棋子就殺的我的陣營一下子就慌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我們都只剩下了“老王”了,其餘的都還有什麼呢?最後,我們以打平的形式來結束這場戰鬥。以後每次老爸贏的時候,他就用一俗語來概括,那就是“姜還是老的辣”,我贏他也用一句俗語來概括“蔥還是嫩的香”啊。 

  你瞧瞧我的老爸,唉!真是一個“象棋痴迷狂”啊!

您正在瀏覽: 愛下棋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下棋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