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做了一個夢,竟是狐假虎威的續集呢!下面我就跟你們講講吧! 

  自從狐假虎威之後,老虎又羞又惱,天天躲在山洞裡不開門,它發誓一定要把狐狸千刀萬剮,碎屍萬段,而狐狸卻洋洋得意地想:什麼虎大王,只不過一隻小貓,我何不再戲弄它一回。 

  有一天,老虎終於呆不住了,走出山洞散步。真是冤家路窄,老虎在山腳下碰到了狐狸,老虎憤怒地說:“狐狸,你上次戲弄了我,我要吃了你!說著準備撲上去。狐狸驚惶失措,但畢竟是個騙人能手,馬上鎮定下來,對老虎說:“我正找食物,沒看見你,如果看見你,我一定能躲藏起來。”老虎不相信地說:“你真能躲得過我的眼睛嗎?狐狸裝出一副很驕傲的樣子,說:“那當然 ,我的技術就連變色龍也拜我為師呢!”老虎說:“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那我們就來捉迷藏吧。如果你贏了,我就不殺你,如果你輸了,那就對不起。”我先藏。說著就消失了,狐狸趁機逃了。 

  老虎本想報仇,可被狐狸戲弄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