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了位於瓊海市的富海溫泉度假村。這兒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美不勝收。 

  馳名中外的官泉谷中藥溫泉泡池有28個,功能各異,共分為三個區:美容區、健身區和情侶區。美容區有檸檬池、椰奶池、花瓣池等,健身區有按摩池、益氣養身池、健脾消食池等,情侶池有溫情木桶池、地熱泡池…… 

  神奇的中藥溫泉是將精心配製的各種不同功效的中藥藥液,注入在含有多種元素的優質熱礦泉池中。各池的展板上都標有中藥成分及其功效,我們一一瀏覽,依次泡過,感覺心曠神怡。 

  這些池有的掩映於樹蔭下、花叢中,還有的分佈在木屋下或長廊中。沿着山徑小道拾級而上,讓我們油然而生“曲徑通幽,世外桃源”的情趣。 

  這次國慶之旅,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