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 

  你們好,我來自廣東省肇慶市端城小學五[1]班,我叫陳穎輝。 

  我的學校環境優美,學習設備齊集,真是一塊學習的天堂。我們學校有一棟教學樓。只要上課鈴一響,所有的學生一回課室。就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最頂層有一間名叫電腦室的教室。裡面有很多電腦,但都不能上網,真可惜啊,要是能上網的話就能知道因為大地震而無家可歸的少年兒童。說到這裡,我在電視播出的新聞中看見了你們這一群天真可愛活潑的少年兒童被大地震奪走家人的生命,使自己變為孤兒;而有的,卻在這場大地震中被死神奪走了年輕的生命。在這場大地震中,也有許多英雄事迹。像美國救援隊一讓,用生命探測儀器來搜索生還者。明知沒有人生還,而他們還是花了幾十個小時的時間來挖掘被埋在下面的屍體,讓他們的屍體重見光明。講到這裡,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足夠的學習用品和書籍,如果沒有,可以回信給我。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們陌生的朋友陳穎輝 

  2009-3-1-

天使之輝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