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我是一位與你們年齡相仿的愛心夥伴,當一年一次的國慶節再次降臨時,在這神聖的節日中,你們過得快樂嗎?幸福嗎?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參觀了革命烈士紀念館,那坐落着的一座座莊嚴的革命者塑像,陳列着的一樁樁革命者的英雄事迹,令我浩氣長舒,留連忘返。特別是那聳立在天地之間的革命烈士紀念碑,更是令我肅然起敬。那一天,媽媽還帶我去了小百貨市場,那熱鬧的氛圍和擁擠的場面都快讓我喘不過氣來了。在那兒,媽媽為我買下了一雙漂亮的皮鞋,別提我有多高興了,連嘴巴都咧得酸酸的,呵呵……是啊!如果沒有革命先烈們的拋頭顱,灑熱血,誓死保衛祖國的精神,哪有我們今天的安定和繁榮!而在前所未有的大地震突然襲來時,面對危險與恐怖的那一刻,你們雖年幼,但卻沒有驚慌,沒有流淚,而是鎮定自如的勇敢地去面對它。你們幫助老師一起救助困境中的同學,用稚嫩的雙手刨開嚴實的廢墟,並用質樸的語言去安慰和鼓勵深埋在廢墟中的同胞,你們就如革命先烈者一樣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拯救危難中的同胞,你們臨危不懼,頑強拼搏的精神將與日月同輝!

  經過了痛心的五月,迎來了偉大的十月,你們一定已從痛苦的那段時日走出來。面對未來的每一天,你們已鼓足精神,充分準備好了,用自己點點滴滴的努力去改造大自然,征服大自然,共創美好的明天!

  祝:

  一帆風順一切平安

  浣紗小學六年級:王璐婕

您正在瀏覽: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