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救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救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而又神奇的大森林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大象、老虎、小熊、獅子……它們和睦相處,互相幫助。一天,小猴子在森林的大樹上摘香蕉吃,卻被前來打獵的人捉住了,森林裡其他動物紛紛伸出援助之手……… 

  在這片神奇的大森林裡,各個小動物都有屬於自己的魔法和奇異功能。於是,貓頭鷹長老召開了緊急會議。說:“小猴子飛躍被打獵的人捉住了,具有愛心有團結的精神,是和平森林的特點。”“所以我們要去援救小猴子!”“對!首先,我們規劃一下戰鬥策略,嗯……松鼠傳話,你先通過心理感應告訴小猴子飛躍,一定要冷靜,不要慌張,我們一定會去救他的!兔子閃亮,你去引開獵人。至於獅子音吼,你就幫助閃亮引開他們。老虎王,你和我去援救飛躍!”“Ok!”“好,馬上行動!”

  於是,全民總動員,騎上各家不同型號的摩托車出發了……“嘟——咔嚓!” “噓,小聲點,各自行動,Go!“ 

  “閃亮,我先模仿熊的聲音,把他們引來,你在發揮你的彩虹金睛。”“嗯!”

  “來了,來了,獵人果真來了,他們真是貪心的傢伙!”“到我了!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眼睛發出彩虹光,吸引敵人快快來!”只見閃亮說完,眼睛頓時發出奇異的色彩,彩虹般的顏色吸引着獵人不由自主地向小兔子走去,好像入了迷一樣。閃亮一邊走,一邊念着口訣。一會兒,來到了一個大坑邊,獵人不小心掉了下去。獅子音吼不知從哪裡躥出來,只見他和小兔一齊施魔法,雙手叉腰,兩腿叉開,左手從左向右繞最遠路程滑去,與右手相接拍掌,再一個手掌往裡翻,使左右手手腕兒相對,並向前猛推,一股藍色的晶體繞着圈圈飛向獵人,只見獵人的腳漸漸變成灰褐色的毛,一直向上,一隻小猴就出現了。只到獵人真正領悟,後悔過不應捕捉動物時,魔法才會消失。

  接下來就時貓頭鷹長老和老虎王的事兒了。他們倆可是最默契的搭檔了!老虎王先把“王”字魔法啟動,使“王”發出火焰光芒,貓頭鷹長老旋轉着夾在翅膀中的“手錶”(一種先進調節器),等到轉了10圈時,“王”字的火焰光芒忽兒變大忽兒變小,並瞄準了開籠子的鎖,嘩!鎖被火焰焚燒開來,小猴子因為右冷氣膜保護,因此沒被高溫燒傷,小猴兒飛躍順利得救了!他激動地說:“謝謝大街,你們對我的幫助我一定會記在心裡!”“咱們和平森林又多了一個團結實例,我又要勞煩我的手,在簿子上好好地記上一筆了!”貓頭鷹長老說道。

  “哈哈,嘻嘻,哈哈!”笑聲傳遍了整個森林。

您正在瀏覽: 森林救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救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