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茶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茶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九溪喝茶。一路上,我興奮的手舞足蹈。忽然,媽媽對我說:“我們今天來並不只是來玩的哦,其實是有一個任務的,”“是什麼任務呢?”我好奇地問,媽媽說:“你今天來就是要做一件好事,難道你忘了嗎,你的作業里不是有這個項目嗎!”“哦!”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興奮地把作業給忘了。

  到了那兒后,我就看見了一幅美好的景象:大片而翠綠的茶葉被採茶女溫柔的手摘到了籮筐里。采着采着,採茶女們的頭上便布滿了汗珠,汗珠還不時地落下來。看見採茶女這麼辛苦,我的手也開始癢起來了。於是,我便跑到我們的位子上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幫採茶女摘茶,”媽媽說:“好啊,你去幫助採茶女們吧,順便也可以做完你的一項作業。說完,我連忙拿上採茶用的籮筐,飛快地沖向綠色的海洋里。在太陽的照射下,我很快就摘完了一籮筐的茶葉。可是,媽媽看見我摘的茶葉后就對我說:“哎呀,穎穎,你要摘樹上的嫩頭呀,你怎麼摘茶樹的葉子呀。”最後,趁着還沒吃午飯的時間,媽媽教了我怎樣摘茶葉啦,是要摘茶樹的什麼東西啦等等。說完后,便叫我試試,於是,我就按着媽媽的樣子,一手拿着籮筐,一手摘着茶葉,開始慢慢地摘了起來。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只見籮筐里的茶葉滿滿的,好像要漫出來似的。媽媽對我說:“好吃飯了。”於是,我就把籮筐小心翼翼地放在角落裡。接着就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飯來。吃完午飯後,我們便回到了家裡。

  今天真開心,不僅吃了一頓飯,而且還摘了許多茶葉,這次真是滿載而歸啊!

  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學翠苑校區五年級 張穎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採茶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