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浸回憶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浸回憶之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數數日子,還有3天就要軍訓了,我們即將面臨著分別的痛苦,心中有千言萬語的難捨。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心中不禁產生了這樣一個疑問:“分班了,不再形影不離,這些事還會依舊嗎?”記得上學的時候,我們一有空就會圍在一起,一起討論着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一起傻笑,一起談論着我們的童年…這種日子是多麼的多姿多彩啊,快樂來的是多麼的瀟瀟洒灑!可是馬上這種生活便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夢境…身邊缺少了你們,不知我能否適應中學生活?不知還有沒有人在我耳邊叮囑?不知有沒有人會時不時的就罵我倆句?

  你的話語就像和煦的春風溫暖着我的心田,喚起我生命的種芽,你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大姐姐一樣,時時刻刻糾正我在行為上的壞毛病,可是我總是“舊病複發”,讓你操了不少的心。現在我還時不時的會用手指着某一樣東西,可當我想起你說過的話,我又會默默得將手放下。不知我還能不能聽到你的叮囑,好懷念以前的時光!

  每當我犯些低級的小錯誤時,你不會像她一樣用溫柔的話語來表達,你會用你獨特的方式來讓我記住—罵我,雖然這個方式有點小壞,可是對我起到了大大的作用。不知何時,我開始依賴上你那讓人心寒的話語,有時我還會在夢裡夢見。

  這些,都是我美好的回憶,是我永遠不會忘懷的話語。在分別之際,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們說什麼了,應為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心中的難捨難離。朋友,最後一聲再見,最後一次團聚,將會在24號終止嗎?

  六年級:2879931677

您正在瀏覽: 沉浸回憶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浸回憶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