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胞們: 

  在你們的家鄉四川,發生了一場高達8.0級的地震,聽到這個消息后使我非常難過。

  在地震中失去了親人的人們,你們不要擔心,子弟兵一定會把你們的親人從死神中、廢墟中救出?懟!耙環接心眩?朔街г?!蔽頤且歡ɑ嵩詒澈竽??刂С幟忝牽?詞共荒艹晌?駒剛?檳忝薔瘸鱸詵閑嬤械腦置瘢??俏頤腔峋棖?⒕櫛鎰省 

  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是地震中的倖存者,就應該要珍惜生命,重建家園,讓四川這個城市變得像以前一樣熱鬧。大雨過後就會有彩虹,地震后就一定會重建家園,讓你們從創傷中走出?懟 

  當我知道死亡人數在上升的?r候,我和你們一樣,也是那麼痛苦。因為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地球里,不會看着你們痛苦而不管的,堅強起?戇桑∥頤且彩悄敲垂匭哪忝塹摹 

  你們振作起?戇桑≡縟沾喲瓷酥凶叱?戇桑 

  2008年五月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