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國慶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國慶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22年10月1日,是一個隆重的日子,是國慶節,我穿着調溫西服,登上電腦控制的飛機,向擴建的天安門廣場飛去,飛機是防彈玻璃製造,能量是二氧化碳。我說:‘‘祖國呀,您成立了74周年了,我愛您!’’3分鐘后,我從上海趕到了北京天安門。下了飛機后,發現天安門竟擴大了兩倍。天安門城樓前仍掛着第一個領袖毛澤東的相片,金水河也寬了一倍多,我看了一眼智能手錶,已經上午九點半了,廣場上人越來越多了,突然一個人不小心把我撞到了,他連忙朝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站起來,打量了一下他,說:“?你也來看閱兵式?”原來他是我小時的同學李明宇,他對我說:“祖國十年來的變化太大了,對了,你什麼職業?“我嗎,研究高智能機器人,你呢?”“我呀,是研究武器的。”這時,我倆的手錶同時響起:“現在十一點了,閱兵式馬上就開始了。”

  我和李明宇都十分期待閱兵式的開始,11點10分,我們偉大的領袖出現在了天安門之上,主席說:“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話音剛落,國旗就自動升起來,因為是聲控的。我們一起肅立,一起向國旗敬禮。然後,突然從地面鑽出五六個像大炮的東西,向天空發射一朵朵美麗的新型無污染煙花。

  這時,主席讀了:“我國技術超過了美國,成為第一大國,可我們要更加努力,更加勤奮,是我們的中國永遠在世界之巔……”等振奮人心的話,全場掌聲如雷。

  然後,主席宣布:“閱兵式開始!”主席走下主席台,坐上電腦操控的汽車,緩緩入場,當走到受檢閱的部隊前時,主席用微型話筒:“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士兵用響亮的聲音回答:“首長好!為人民服務!”

  首先,出場的是:海豹機器人偵察隊,它們是我發明出來的一個品種,它們的眼是智能雷達,手是偵察器,腦是電腦,把有用的資料傳回。接着是機器人突擊隊,高難度任務由它們完成。接着是步兵,他們穿着綠色的軍裝,扛着智能步槍,步伐整齊的過了天安門,海軍是藍色軍裝,白色帽子,站在三棲戰艦上過了天安門。陸軍是迷彩軍裝,站在智能戰車上走過天安門。下面是李明宇的驕傲,因為他新研製的激光炮誕生了,並裝備在部隊中,那是比火箭炮小一倍,威力卻比火箭炮大一百倍,空軍來了!他們駕駛多功能戰鬥機,以同樣的速度飛行,排成人字形,他們在空中突然翻了一個跟頭,尾巴冒出七種顏色的煙霧,然後在空中來了一個360o大迴旋,然後直衝地面,又突然飛上去,飛過天安門,50萬人擊掌歡呼着。

  兩個多小時的檢閱結束了,群眾隊伍退場了,我抽出小國旗,舞動着,舞動着,高呼:“中國共產黨萬歲!”

  我與李明宇握手再見后,我登上了我的飛機,心想,我的機器人能在全國人民面前露面,我的辛苦啊!

  湖北天門天門市第一小學六年級:羅達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國慶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