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講的是一個單親爸爸,他獨自養一個七歲的男孩。每當孩子和朋友玩耍受傷回來,他對過世的妻子深感愧疚,心底不免傳來陣陣悲涼的低鳴。這是他留下孩子出差當天發生的事情。因為要趕火車,沒時間陪孩子吃飯,他便匆匆離開家。一路上擔心着孩子有沒有吃飯,會不會哭,心老是放不下,不時打電話。可孩子總是懂事地說不要擔心。因為心裡牽挂不安,便草草處理完事。回到家,他看見孩子睡熟了。這時,他看見棉被下有一碗打翻的泡麵,他狠狠打了孩子一下。孩子哭着說:這……這是給爸爸吃的,面涼了,我把它放進被窩裡暖”。這時,爸爸一下子摟住孩子:”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 

  這時,我再也管不住自己的眼淚,眼淚像斷線的珠子,掉個不停:他才七歲,就這麼懂事,他這麼小,就知道體貼爸爸。他不但能自理,還時時刻刻惦記着相依為命的爸爸。看看他,再想想自己,媽媽一個人帶着我在外地,又要照顧我,又要上學,而我,有時貪玩,讓媽媽操心;有時成績下降,讓媽媽擔心;有時太不聽話,讓媽媽鬧心。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克服貪玩,粗心的毛病,讓媽媽省心;要好好學習,提出高成績,讓媽媽放心;要聽媽媽的話,讓媽媽舒心。 

  這個七歲男孩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以後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