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運開閉幕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開閉幕式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亞運會像一篇精彩的文章,閉幕式在亞運會上畫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亞運閉幕式在我們興奮而期待的夜晚中展開了。啪啦啪啦,一串串煙花在廣州電視塔從上往下燦爛地綻放,這時電視塔像一個天使展開它美麗的翅膀,又像少女正在旋轉跳舞。頓時,“亞運之花”的特殊火焰——木棉花朵層層錯落綻放,最後形成木棉樹真是絢麗奪目。閉幕式主題為《請把你的歌留下》的一次大型音樂會,其中表演了我們嶺南民歌《月光光》,也有《櫻花》、《蒙格尼》、《星星索》等外國民歌令我賞心悅目。接下來的節目精彩無比,就這樣亞運就結束在這個難以讓人忘記的夜晚上。通過這次亞運我認識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明星如:章子怡、孫楠、湯燦、RAIN、等星光閃爍的明星。我也知道了今次亞運會的煙火是由世界頂級煙火大師克里斯托夫和中國焰火藝術家劉琳聯手製作成的煙火節目。在亞運會中我知道很多志願者都很棒,他們默默無聞無私地為大家、為遊客服務。白天他們站在指定的崗位上幫助有需要的人,晚上無論多麼晚,風多麼大也在崗位上從不離位。有一晚我和媽媽走回家時,看見一位志願者叔叔在崗位上幫助一位遊客,冰冷的風穿過他的臉頰,但志願者叔叔筆直地站在崗位上等待需要幫助的人。那時我心想:這麼晚的天還這樣站着,看來為人民服務不容易呀!不過幫助別人,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亞運志願者們的奉獻精神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今晚的煙火很美,煙火開在天上,同時開在我的心裡。因為我覺得自己生活在友善而強大的中國,生活在和諧而美麗的廣州感到非常快樂。

  北城小學六年級:張翠嵐

您正在瀏覽: 亞運開閉幕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開閉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