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2)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後來,他們都走了,小玫還沒走,她吞吞吐吐,想要說什麼,我倒先開了口——怎麼回事?我盡量小聲說話,每吐出一個音節都會牽動我定的腦神經引起劇烈的疼痛。 

  “哦,對了,你來遲到了,然後‘綿羊屁股’就罰你在外面站一下午,結果你卻站中暑了,一下子倒下來,頭又磕到牆壁了!” 

  “綿羊屁股”是我和小玫給班主任起的外號,因為她頭上一個卷一個卷的,好像綿羊屁股,這是我和小玫共同的秘密。 

  “倒霉!”我嘆了口氣。 

  “喂,因禍得福嗎!你看你現在的福氣多大呀!” 

  “福氣?”我費力的扭動了一下脖子,讓我更清楚的看見小玫的面部表情和她尷尬的皮笑肉不笑,“我到底有什麼福氣?小玫,有什麼話你就直說啊!” 

  “我… …我… …糖糖,你好有福氣哦!你知道背你來醫院的是誰嗎?” 

  “啊?誰?… …”我迷迷糊糊想不起來,反正不可能是綿羊屁股,這次小氣的,就送我一張小的可憐的慰問卡片,虧你還是班主任!我摸着床邊各種各樣的鮮花和絨絨熊,已經懶得說話了。 

  小玫看我這麼漫不經心,急了:“是咱們班第一大帥哥公孫羽澤哎!” 

  “哦,他呀。”公孫羽澤是初二四班班草,在整個年級20個班名字都被叫的響噹噹。可不知為什麼,總是對他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畏懼感和瞧不起的感覺。我們兩個,一個小才女,一個帶着一幫小弟“闖蕩天下”。不在一個檔次上。但有人背我來醫院,還是個男的,已經夠幸運的了,有點點花痴的我立刻在心裡嘿嘿傻笑,不過表情沒什麼變化,再一次襯托我我地位高貴。 

  “怎麼?”我撇了撇嘴,望着着小玫,“你暗戀他呀?哦,太遲了,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 

  “誰… …誰暗戀他了,糖糖,你凈胡說!” 

  “咦咦咦,露馬腳了!你看,臉都紅了!”我忘記了頭部的傷痛,大聲叫嚷起來,又“哎呀”慘叫一聲,倒在病床上。 

  “討厭!”小玫翻了翻白眼,撇下我一個“孤寡老人守獨屋”。 

  不出我所料,哥哥喬柯立的前腳馬上踏了進來。 

  “恩,又來嘲諷你妹妹了?”我故作高貴姿態擺弄着手中的向日葵。 

  哥哥今天穿的很帥,洗的發白的你牛仔褲配雪白的帶流血字母的襯衫,外加黑色的我最討厭的那種帶很多口袋的皮夾克,還特意梳了梳半輩子都不會洗一次的頭髮,弄得護士小姐都忍不住多看人家幾眼。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