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奧運冠軍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奧運冠軍啦!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上了奧運冠軍啦!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奧運冠軍作文 冠軍作文 世界冠軍作文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羽毛球奧運冠軍”。每當我看到那些打羽毛球的人得到冠軍,站在領獎台上,把金牌掛在胸前時,我真的好羨慕他們,於是我常常夢想當一名奧運冠軍。 

  為了當上一名羽毛球冠軍,為了站再那高高的領獎台上;為了把那金光閃耀的金牌掛在胸前,我就一直不斷地練習羽毛球。我知道,要想當上奧運冠軍,就先要考上國家羽毛球隊。功夫不復有心人,在我這幾年的努力下,我考上了國家羽毛球隊。我很高興,因為這離奧運又近了一步。 

  進入國家隊以後,我本以為訓練很簡單,只是打打球而已。可我一看到制定的訓練表時,我徹底傻眼了:每天跑步5000米;練習發球2小時;練習接球2小時;對練4小時;中間休息40分中。看到這樣的訓練表,我覺得我有耐心一點,堅持問題應該不大。才3天過去,我便開始懼怕這種訓練。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我開始有了遲到、早退的現象,有的時候乾脆不來。教練好幾次問我為什麼不來,我只能撒謊回答:“我身體不舒服。”每一次我不來,教練都沒有追究,於是不來的天數越來越多了。終於,教練再也忍不住了,把我叫到了她的工作室。她用嚴厲的眼神望着我,我感到害怕,低下了頭。“你為什麼經常不來參加訓練?”“我…我,我最近生病了,不舒服,所以……”“啪!”還沒等我說完,她猛地以拍桌子,用很大的聲音在呼吸,之後漸漸的平靜下來,說了一句話:“如果你不想訓練的話,你可以一直再家裡,在鄰居面前炫耀你的球技。而不要用謊話來欺騙我,讓我生氣。” 

  我回到家后,躺在床上,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想一想我幾年來努力考上了國家隊,之前又一直夢想當冠軍,可是我…… 

  第二天,我來到了訓練場,開始了訓練,之後我也沒有再退縮。奧運到了,教練要選隊員去為國爭光。本以為我不會被選中,可是我竟被以外地選中了!可能是我的悔改打動了隊長,才使得她選了我。我為了不讓教練失望,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贏! 

  在初賽與複賽,我過關斬將,直殺總決賽。終於只剩下了我和一個美國隊員,我知道這是一場決定我努力成果的一場重要比賽。 

  我先發一個低球,只見她快速跑到接球點,把球打了回來。我估計她是沒有瞄好球,這球一點也沒有危險。於是,我打了一個扣殺,贏得了全場第一個“1分”。我帶着這種高興的心情拿下了第一場。第二場開始了,因為她第一場輸給了我,我對她也失去了興趣,覺得冠軍寶座觸手可及。可沒有想到,她改變了戰術,第二場以她的勝利告終。我努力地使自己平靜下來,要以最好的水平去打這最後一場。剛開始,我們彼此互不相讓,我得了一分她也緊接着得一分。比賽就以這樣的尷尬局面開始了很久,知道我們的得分一樣,只剩下這最後的一球。觀眾也開始緊張起來了,這時誰也知道這是決定勝負的一球。她發起球,我快速接過,習慣地向左手方向打。誰知,她已經在那裡等我的球了。我想,她是不是知道我向左邊打的習慣,所以就在一個地方等球?我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往右邊扣了一球,我的猜測是對的,她一直在左邊,見我往右打,她便慌了神,最終也沒接上,這時,球落地了…… 

  中國觀眾在歡呼,隊友在向我揮手,我贏了!我得到奧運冠軍了! 

  我終於站在了領獎台上,胸前掛着金光閃閃的金牌。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聽到國歌在為我奏響時,我哭了。那是快樂的淚水!那是驕傲的淚水!那是激動的淚水! 

  呵多麼美好的夢想啊! 

  指導老師:唐安興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奧運冠軍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奧運冠軍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