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不得嫁給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不得嫁給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我恨不得嫁給書” 

  一滴露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輝;一片綠葉可以展示大地的生機;一聲婉轉的鳥鳴可以體現出林間的生氣;一本好書可以感受出一個人的文學與修養。 

  不知為什麼,我天生就對書有着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愛之情。我輕輕的打開櫥門,取下了一本《紅岩》,翻開了陌生的第一頁,要開使新的旅程了!我就像一匹餓狼,貪婪地吸取着書中的甘露……當我讀到江姐忍受着十指連心的疼痛,堅貞不屈,忠心為黨也不願透露地下黨組織的秘密。我的心彷彿也一下子被拉到了這個故事之中。我為江姐自豪;我為江姐祈禱;我為江姐為之動容!而當讀到國民黨組織對我們共產黨員的殘忍迫害,我就更為那些可恥的敵人自卑,為他們感到可憐。我的熱血在心中沸騰,激昂。讀了這本書,我感覺自己身臨其境,也是故事中的一員。讀書讓我就像又收穫了一筆財富,我從心底里感到無比快樂! 

  我原本是個活潑好動,閑不住的女孩。但自從我愛上了看書,空閑時我不再會只想着與同學們快樂嬉戲,不會再想着網上衝浪了。只是想着能找到一個僻靜的地方,品讀我最愛的書籍,在書本上留下一條條我閱讀的痕迹。 

  不管看什麼書,都是對我們有益的。閱讀是一種享受,一種快樂!那筆墨的清香彷彿在不時的向我揮手微笑,串連的文字彷彿是一位形影不離的朋友。書,我真的恨不得嫁給你!

您正在瀏覽: “我恨不得嫁給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不得嫁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