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我們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我們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他叫鍾運偉,他從四年級下學期以來到現在一直被我們班大部分同學歧視!我恨!每當我和李韻菁看到他被欺負時,我們更多的是無奈和難受,一個好好的人,被人取外號叫“鼻屎王”,這外號實在是不堪入耳,他,只是一個皮膚黑點,家裡窮點,發言時緊張會喘氣的同學,為什麼要傷害他?!

  他沒有朋友,所有人都不願意碰他,都象躲瘟疫一樣躲着他,彷彿他碰過的東西就有病毒,誰都不敢沾,覺得很臟。

  我們班,一直是文明班,是大家心中的好班級,但一切看來,是多麼虛偽!做作!一切都是外表的!我恨,我憤恨!

  排隊做操,沒有一個人願意和鍾運偉站在一起,都躲着他;別人做錯事,每次都是他錯;他碰過我的一本書,所有人都看着我,我把書揀了起來,大家都唏噓一片;每一次,大家都會一起嘲笑他。

  儘管,我從沒有看見過他哭,我相信,他哭過的,只是我看不到!

  記得他說過“班上每個人都討厭我,不願意和我做朋友。”聽到這句話,我心都凝固了,這該是怎樣的一個人說出的一句話!

  我恨我們班,我要拯救這個傷痕纍纍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恨我們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