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上網聊天壞處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上網聊天壞處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代,我們小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

  因為,小學生要把主要時間放在學習上,所以,我個人認為小學生上網聊天壞處多。小學生上網聊天會分散注意力,浪費寶貴的時間。現在的學生大多數都沒有頑強的意志和健康的心理素質,這是事實,因為我們小學生年齡小,是非分辨能力差,因此學生更應該遠離網吧,遠離上網聊天,所以上網聊天對小學生有百害而無一利。小學生上網聊天壞處多,因為傑出的網絡人才電腦專家並不是靠上網聊天造就出來的,我們應該利用網絡資源來學習,而不是以上網聊天為主。有一個這樣的故事:有一個學生上網聊天認識了一些不知名的朋友。

  每次他們都是閑聊一些家裡的經濟狀況,而這個學生又愛吹牛,說我家裡怎麼怎麼有錢,我爸媽每個月都要拿好幾百元錢給我零用。就在他們認識不到一個月的功夫。有一天,這些朋友約他出去玩,就在赴約的地點,他們搜他身,什麼也沒搜着,在氣極之下,這些不知名的朋友把他活活的給弄死了。所以,當代的小學生千萬不要讓悲劇重演,因為上網聊天會荒蕪人生。

  江西省南昌市新世紀小學六年級 應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上網聊天壞處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上網聊天壞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