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小學生上網的好處與壞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小學生上網的好處與壞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小學生上網的好處與壞處 

  (心得體驗) 

  好處: 

  中小學生上網可以開闊眼界?還可以閱讀網上作文?查資料?看新聞?學大人編製Word?Excel?學製作Flash還可以利用QQ和同學?遠親交流,注意(請不要和陌生人交流,更不要給陌生人說家裡的情況,也不要約陌生網友見面,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 

  還可以用自己的積蓄?零花錢投入到網上的少兒銀行以後有用時在取出。 

  壞出: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網絡的普及,現在中小學生上網很普遍。他(她)們大多都用來玩網絡大型遊戲。現在網上遊戲充值很方便,而現在中小學生的零花錢太多了,他(她)們不懂得去利用,把錢都投入到遊戲這個虛擬的世界。有時我真覺的那些把錢都投入到虛擬的世界的人很傻。在遊戲中,遊戲幣是用爸爸媽媽的汗水換來的。全國有很多中小學生玩網絡大型遊戲。 

  現在家長不僅頭痛的是自己孩子迷戀網絡?迷戀遊戲,還頭痛網絡上的垃圾。現在網絡垃圾很多,家長害怕自己孩子被網絡垃圾教育壞。從去年起國家下了清理網絡垃圾的命令,各網站有專門清理網絡垃圾的人,讓所有的中國孩子身心健康。 

  我的體會和願望: 

  我們中小學生正處在學習期,我們不能因為沉迷網絡而斷送了自己以後的大好前途。 

  我希望國家辦一個我們中小學生自己的網站。使我們即可以上網?也不被網絡上的垃圾而“腐蝕”。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六四班:柴哲明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中小學生上網的好處與壞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小學生上網的好處與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