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 標籤:奪冠作文 輕鬆作文 劉翔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 

2005年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於9月19日下午在日本橫濱拉開戰幕。在今天結束的男子110米欄決賽中,“飛人”劉翔以13秒08的成績輕鬆獲得冠軍。 

  今年的橫濱全明星比賽稍微有些冷清,只有劉翔、伊辛巴耶娃、加特林三位國際級巨星,但三位巨星也引起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特別是劉翔,更有無數華人支持他。由於沒有強勁的競爭對手,只要劉翔正常發揮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輕鬆奪得冠軍。果然,在順風0.6米的情況下,劉翔在場上颯爽英姿,他一路領先,勢如破竹,順利衝到終點奪冠。領先第二名的維格諾爾0.38秒。 

  賽后,劉翔表示並不累,雖然剛剛在上海跑過一場,但感覺狀態很好。對自己的要求不高,那就是跑出自己的水平就行,實際上,在連續比賽的情況下,他跑的很好。劉翔特別感謝橫濱的觀眾,他們的支持是自己不斷前進的力量。 

這次比賽,牙買加選手維格諾爾獲得亞軍,成績僅為13秒46;烏克蘭的德米德尤庫獲季軍,成績為13秒52。

您正在瀏覽: 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