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刻骨銘心的失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刻骨銘心的失誤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這一本書已匆匆翻過。但當你翻到這一頁時,你一定會哈哈大笑吧,當心別笑掉了大牙! 

  我們實小的消夏晚會即將開幕。當天晚上,身為主持人的我將台詞背的滾瓜爛熟,(*^__^*) 嘻嘻……,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我坐在椅子上,等待晚會的開始。觀眾越來越多,有老人,小孩,青年,大家臉上洋溢着笑容,哈哈,一會他們就能看見我的精彩表現了,真希望能一夜成名啊。 

  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推移,晚會終於在悅耳的音樂聲中和人們的歡呼聲中拉開了序幕。 

  今天的節目精彩極了:優美的舞蹈讓我陶醉;激昂的歌聲讓我振奮;有趣的小品讓我不亦樂乎,我沉迷其中。這時,老師的叫喊打斷了我的思緒:“下一個拉丁舞誰報幕?”我趕緊把心思拉回來,舉了一下手,站到正確的位置上,準備就緒。 

  節目剛結束,我便踏着流星步走上台,來到燈光照耀下,來到眾目睽睽之下。我往台下看一了眼,哇!竟是黑壓壓的一片,猶如烏雲一般,一個人也看不清,這是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不少。我定了定神,張開嘴正準備發聲時,“意外”發生了。我本已經刻好台詞的大腦竟一片空白,就像在電腦里的文件一下子被刪除一樣。怎麼回事?怎麼一個字也想不起來了?難道是記憶細胞休息了嗎?可它們什麼時候休息不成,偏偏在這個緊急關頭擅自離職,太不配合我的工作了。我緊鎖眉頭,尋找台詞的蹤影,可連影都沒見着,難道我和細胞的親密度太低?總而言之,一個出乎意料的結果降臨在我頭上:我忘記台詞了!!此時,我的心如一千隻兔子在跳,又像一千面大鼓在咚咚響。我站在台上,全身冷汗,不知所措。 

  觀眾似乎已經明白了什麼,一瞬間爆發出如暴風雨般的大笑。我彷彿看見有人撲哧一聲笑了,有的小孩捧腹大笑,就連四周的大樹也搖搖擺擺的取笑我。我從來沒有從那麼自信陷到這樣的窘況,從幸福的雲端墜落到萬丈深淵,真狠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唉,看來我今後的威信也一落千丈嘍。 

  先不要管這些了,該怎麼收場呢?如何解決燃眉之急呢?總不能直接跑下台吧,那多沒面子。這時,我聽到老師在旁邊焦急的喊:“直接報節目吧,快!”我硬着頭皮說:“下面請欣賞拉丁舞表演。”之後,飛速跑下台。 

  坐在椅子上,我恨死我自己了,我不但砸了自己的招牌,還砸了學校的招牌,實小主持人失誤記錄第一例大概就是我創下的吧,唉,真是傷心透頂。 

  為了挽回一點尊嚴,我儘可能地把後面的報幕做好,晚會就這樣結束了。 

  這一次的失誤深深印在我心中,而我之後並沒有煩惱,人生當中有很多失誤,關鍵是為下一次照亮明燈。

您正在瀏覽: 一次刻骨銘心的失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刻骨銘心的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