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外星人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星人聊聊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外星人聊聊天

  漫長的白天過去,黑夜降臨,我便上床睡覺了。漸漸的,我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甜美的夢中……

  我睜開眼睛,只見我正坐在一駕圓形飛碟上,前面的駕駛座上,一個頭上長着一根觸角的生物體坐在那兒。突然,他轉過身來,是一副慈祥的臉。我問:“你是外星人嗎?”他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點了點頭。見他很和善,我便和他談了起來:“我很高興見到你,真是不可思議。你看,我們的地球多麼美麗,白色的雲朵,蔚藍的海洋,使人心曠神怡。但是,如果飛近看,就能看到一些沙漠,因為人們正在破壞大自然,破壞地球,這是多麼令人心痛。有人破壞地球,就會有人愛護地球,現在,人們的環境意識已越來越強,有更多人愛護地球。如果還有另一個“地球”,我們將珍惜那兒的所有的物。你也生活在一個“地球”上嗎,你們愛護你們的“地球”嗎?你知道嗎,世界上已經有三個國家載人來到太空,這說明人類的科技已越來越發達,就可以尋找和登陸到另一個“地球”。我想,當尋找到另一個“地球”時,世界的人們一定會感動地流淚……我們地球人在太陽系中很孤獨,你能成為我們地球人的朋友嗎?”只見外星人走了過來,和我握了握手,表示願意……

  “王晨!王晨!”我睜開了眼睛,眼前出現了爸爸的臉,“快起床,上學了!”上學?我不是在飛碟上嗎。我看了看周圍,還是我的家,原來是一場夢,那是多麼奇妙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和外星人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星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