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外星人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星人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星人,你知道嗎,你是我心是最神秘的人物之一。不過,最近有些事使我感到十分驚奇,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有一天,我從一本書上看到一篇文章,文章里說有人用攝相機拍下了不明飛行物。我起先以為是你們開的飛碟,可從頭讀到尾,並沒有提到飛碟,而是提到了讓我莫明其妙的“飛棍”。“飛棍”乃何方怪物,身體長長,翅膀多多。開始,我以為是你們的超級發明狂研究出的超級飛行器。可是我覺得有些怪,為什麼飛碟肉眼可見,攝相機也可拍攝。為什麼“飛棍”只有攝相機能捕捉到,肉眼卻毫無感應呢?難道你們的技術進步了嗎?可飛行器的外形卻那麼老土,像是在要垮的地攤上買的最最便宜的老土貨。這些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謎團一直困擾我。一天,我拿着攝相機在家裡拍着玩,我把快門速度調到十二分之一秒,然後開始攝。突然,一隻飛蛾闖入了鏡頭,奇迹出現了,攝相機里現出一根長長的飛棍,它有5對翅膀。我就認為“飛棍”是由飛蛾在攝相機中顯現的。在《我們愛科學》中,我讀到了揭密“飛棍”的文章。原來由於攝相機那十二分之一秒的慢速度,使飛哦的飛行軌跡顯現了出來,成了長長的“飛棍”了。

  外星人,你知道嗎,地球上還有更奇的事呢!在地球上還有許多怪坡。台灣“怪坡”在台東縣有個叫“都蘭”的旅遊勝地,有一個山坡,由坡旁有一股溪水,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可這溪水卻偏偏反其道而行,向山坡上流去。美國“怪坡”,在美國,有一個被人稱為“重力之山”的奇特山坡,有一條500米,坡度很大的斜坡道。驅車到這裡,停下車,鬆開制動器,汽車卻會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慢慢地推着向山坡上爬去。

  啊!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希望大家都去發現奇特的,驚人的事。對了,外星人,你能不能講講你的驚人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和外星人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星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