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外星人聊聊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星人聊聊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接到了一個神奇電話,有人邀請我到B-312星球做客,

  我趕忙騎上我的飛天掃帚??光輪2000,趕往B-312星球。

  到了那裡,我睜大了好奇的眼睛,因為在那裡,有一個外星人,有一個外星人在迎接我,我跟它進了大殿,進入大殿的第一感覺就是:哇噻!真豪華!我看到外星人皇上,正笑眯眯的開着我呢!我快步走上去,說了一聲:“你好!”她也很有禮貌的回了一句:“你也好!”

  我們開始聊天了,我看到它們這裡那麼乾淨,便問道:“你們這兒為什麼這麼乾淨?”“我們這兒呀!因為我的子民們都非常將衛生,愛整潔,不隨便扔垃圾,不隨地吐痰,而且,我們幾乎不生病呢!”聽完后,我又聯想到我們國家:人們亂扔垃圾、把樹木亂砍濫伐,用來做傢具什麼的;人們隨地吐痰,所以,人們經常的一些癌症……剛想到這兒,外星人又問我:“你們那兒乾淨嗎?”我吞吞吐吐地說道:“我……我……們那兒……不……不幹……干……凈。經常有人……人……的疾病。”“哦?你說說,怎麼個不幹凈法?”它提到這個問題時,我臉上火辣辣的,像猴屁股一樣紅,我回答道:“我們那兒的人們,把樹木亂砍濫伐,把它們做成傢具什麼的,人們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人們經常的癌症……”我實在說不下去了,像有東西塞在我的喉嚨里一樣,怎麼也說不出話來。

  隨後,我平靜下來,又問道:“您是怎麼讓您的子民們愛護花草樹木、不隨地吐痰、不亂砍濫伐的?”它得益的回答道:“這是一種高尚的品德,不用我去阻止,他們就自覺的遵守紀律。”說完,還“呵呵”地笑了幾聲。我的臉再一次的紅了起來,想:如果我們人類能遵守的這種程度,那該多好呀!我真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

  時候不早了,我在那裡吃了晚飯,看到它們是那麼禮貌,那麼文雅,那麼有品味……

  我騎着飛天掃帚返回時,思緒萬千,一不小心,撞到一顆隕石上,從天空中摔了下來,大叫了一聲,從夢中醒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我想:只要人們共同努力,我們一定會建設出一個新的、漂亮的、乾淨的、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和外星人聊聊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星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