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冬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冷。徹骨的寒!因為,我的心,好冷,冷得找不到夢想,找不到希望…… 

  其實,我明白,似乎這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這一切都是我前期不努力的報應。但是,我又很不甘心!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除了反思自己,也在想,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嗎?然而,錯了又能怎麼樣,還不是只能將錯就錯,繼續尋找力量走下去。 

  很感謝學校,在我心情最灰暗的時候,組織我們學生看了電影《隱形的翅膀》。在影院里,我飽含熱淚。我知道,儘管我再怎麼難過,再怎麼自憐自傷,也沒有志華不幸。她可以從逆境中崛起,重新找到自己的生活,我為什麼不能?我一次又一次地為志華鼓掌,希望也是為將來的自己鼓掌。 

  但是,找出影院,我又茫然了。我該如何走過這段時間?我該如何面對他人?在影院里的想法已如隔世…… 

  我也希望,在這個寒假重新調整自己,找回迷失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