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你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你的生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每當聽到這首屬於你的歌,我就倍感自豪,因為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而今年的今天——2009年10月13日便是你的60歲生日,我敬愛的中國少年先鋒隊! 

  60年風雨走來,你歷經了無數個風風雨雨,你又發生了多麼巨大的變革。1949年10月23日,少先隊成立了。但從本世紀初的勞動童子團算起,已經有70多年的歷史了。 

  建國初期,少先隊響應黨的號召,在共青團的領導下,積极參加了土地改革、鎮壓反革命和抗美援朝三大運動。 

  1953年開始,少先隊遵照毛澤東同志關於“好好學習”的教導,開展了生動活潑的學習活動。 

  1955年,舉行第三次全國少年兒童工作會議。團中央提出了“積極大量地發展”的方針,“讓更多的孩子戴上紅領巾”;“活躍少年先鋒隊生活,把少年兒童帶領得更加勇敢活潑。” 

  1963年,黨中央、毛澤東同志發出“向雷鋒同志學習”的號召,全國少先隊普遍開展了“向雷鋒叔叔學習”的活動,他們讀雷鋒故事,和雷鋒比童年,參觀雷鋒事迹展覽,和雷鋒班戰士通信,做針線包、節約箱、建光榮簿等,在校內外做了許許多多的好事。 

  ………… 

  少年先鋒隊,你是祖國的驕傲,祖國為你驕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自己的成績來為你慶祝生日。 

  在路上,看見有別人掉落的錢包,我拾金不昧,找到了失主;看見盲人奶奶,我主動扶她過馬路;看見地上有香蕉皮,我上前拾起,怕有人摔倒。 

  在學校,我努力學習,認真聽講,成績優異,還願意去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補習功課;班上大掃除時,我不怕臟,不怕累,努力做好各方面衛生…… 

  更重要的是,我愛祖國,願意為祖國付出一切! 

  你笑了嗎,我敬愛的少年先鋒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用它們為你慶祝,我們會繼續努力,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更加燦爛輝煌!最後,在讓我由衷地送上一句話:中國少年先鋒隊,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你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