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你的生日,

  中國。 

  所有的美麗在這一天,

  人民的愛也在這一天。

  親愛的中國,

  生日快樂。

  ——題記

  清政府的腐敗無能與侵略者的霸道,毀了多少珍寶?獨一無二的圓明園被毀,金牛頭金碼頭被奪,侵略者不知羞恥地往外運寶貝,還放火焚燒了圓明園,從此,圓明園只剩下殘檐斷壁和人們沉重的嘆息。

  1937年,日本侵略中國,開始了可怕而瘋狂的狂轟濫炸。中國人民惶惶不可終日,生活在無邊的恐懼之中。這樣的日子,維持了整整8年啊!8年,多麼漫長而痛苦的日子!1945年,終於把日本侵略者趕出了中國。

  58年前,1949年10月1日,經歷了多少年風雨,總算成立了新中國。中國人民歡呼雀躍,舉過上下無不欣喜萬分。

  應該說,這58你那,中國順利地走過了。科技越來越發達,中國由一個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了發展中的大國。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整個社會脫貧致富。

  10月1日,是你的生日,中國。當鮮紅的國旗冉冉升起,當今天的第一縷陽光照耀在大地上,中國,你可曾知道國民的驕傲?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你如一位慈祥的母親,令海外遊子思念,又細心地哺育下一代。所有的中國人民都時刻把你記在心中,永不忘記。中國,你是多麼幸福啊,有3億人民愛着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親愛的中國。所有的華夏兒女祝福你:像馬一樣飛馳,飛速前進!耳畔響起那段熟悉的音樂: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

  為你帶回遠方兒女的思念

  鴿子在茫茫海天飛過

  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願你月兒常圓兒女永遠歡樂

  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這是兒女在遠方愛的訴說

  ……

  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