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英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英語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英語課時 

在今天的英語課上,范老師剛開始久提醒我們叫我們上課是不要講話。 

可是我們壓根久沒放在心上。在上課時,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講話,還轉過頭去講話。甚至在桌子下搞地下黨工作,范老師見了這般景象,也忍了下來,可是後來老師在講作業的時候,說我們班是她教的三個年級中最差的一個班級。可是有一位同學不服氣說;"放屁”。Miss范見了忍無可忍。把這件事告訴了校長先生,校長打電話高數我們的班主任。下課時,庄老師很生氣,吧我們狠狠的批評了一頓,還把自己心愛的杯子摔碎,事後我們才只那個杯子跟誰老師幾十年了。 

我想;我們以後在也不這樣了,上課時不隨便講話,要尊師重教,不能目無尊長。 

這次事件,我們真的感到很後悔,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們,可以認可我們認錯的態度,我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們的錯。 

老師請原諒我們吧,因為“人有失手,馬有失蹄”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上英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