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節英語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節英語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 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回了教室,一個個垂頭喪氣。因為這節是英語課,大家都不喜歡上英語課,以前上課的時候大家都一個勁的往桌子上趴,生怕老師叫自己回答問題。 

  因為原來的老師今天生病了,所以今天有一個新老師給我們帶一節課。但是大家似乎對這個即將到來的新老師一點也不感興趣。因為大家都覺得老師都一個樣,上的課既沒意思,又不生動。 

  但這個新來的老師,一走進教師,立刻就使那些昏昏欲睡的同學睜大了眼睛。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呀,這個老師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沒穿工作服不說,還穿着一雙高跟鞋。在我們學校里,統一規定女老師不能穿高跟鞋,而且每個老師都要穿工作服。 

  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師立刻變的生機勃勃起來。她先進行了自我介紹,然後是同學們的自我介紹。她告訴我們她姓張,名蔚娜。我們叫她張老師就行了。下面就開始上課了,她先讓我們看了看今天要學的單詞和課文,然後讓我們合上課本,說要和我們玩一個遊戲。這一句話讓我們十分驚訝。因為學校里管的很嚴,做遊戲什麼的簡直就是痴心妄想,因為他們覺得那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同學們一聽,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哪。 

  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A組和B組。哪一組贏了,就可以獲得一個神秘大禮。這下,課堂上立刻熱鬧極了。基本上老師一問問題,全班都舉起了手,與以往真是大不相同啊。誰不想得到那最後的大獎呢?······ 

  叮叮叮······下課領響了。一看錶,突然發現,原來度日如年的英語課今天卻變得好像只有一瞬間那麼短。這一堂課使我們受益匪淺。 

  我們多麼希望她可以永遠都教我們這個班。只希望我們日後有緣再見了。 

  這三個小時里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將成為我最美好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節英語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節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