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與眾不同的一節課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與眾不同的心理課。 

  牛老師出了一道題:請你寫出五個最愛你的人。這還不簡單,不一會兒,我就寫了出來:爸爸、媽媽、奶奶、牛老師、張老師。可接下來牛老師說得話卻令我們驚訝。她說:“你們劃去一個,被劃去的那個人你將永遠看不到了!”聽到這話,我的心不禁地顫了一下,隨後,我便忍着傷心,把最疼愛我的奶奶給劃去了。 

  接着,牛老師又說:“再劃去一個人。”啊!!還要划!!我驚訝極了,我不想劃了。但看着同學們都在划,我便又忍着心痛,把辛辛苦苦教了我們四年書的牛老師和張老師劃去了。我多麼後悔呀!我真想生病,因為這樣就可以退出這堂課,不在為這個選擇而苦惱。但,這只是想像,事實並不是這樣。唉…… 

  然後,牛老師又說:“再劃去一個!!聽了這話,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兒,我再也不想劃了。便把手中的筆放在了課桌上。 

  這時候,我彷彿覺得這支划斜線的筆,不是筆!而是一把刀!!!這支筆每劃去一個人,都讓我感到了無比的悲傷。我的眼眶有些濕潤,淚水在眼眶裡流了出來,誰也沒有看見。我心想:我怎麼會遇到這麼殘酷的老師,她怎麼連我的爸爸媽媽也不放過。接着,我和同學們都在央求牛老師,求她在也不要讓我們劃了,因為我們不捨得讓父母離我們而“去”。可牛老師的話卻再次令我們驚訝,“這是規則,必須划!”她說。我們不得不再把我們的爸爸媽媽劃去。我們傷心極了。有些同學以淚流滿面! 

  突然牛老師說:“你們閉上眼睛想:你們畫的線慢慢地消失了,可你們寫得那五個人物,變得越來越清晰,他們回來了……”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親情和時間一樣寶貴,你一但失去了親情,就好像在沙漠中找不到出口一樣。所以,我們要珍惜親情,不要把它失去! 

  (指導家長:王學志)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