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代價是無價的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代價是無價的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的代價是無價的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標籤:誠實的代價作文 小葉榕作文 文學社作文 無價的愛作文

誠實的代價是無價的 

  誠實是人的本分,俗話說:“堅持誠實就是守住本分,堅持誠實就是守住靈魂,堅持誠實就能把握自己。誠實是人最大的保護傘,是最有力的護身符。 

  誠實的人有回報,但是有的時候人過於忠厚過於老實,過於誠實會吃虧的。但是不誠實的人終究會得到“回報”的。我去姐姐家“蹭吃蹭喝”的時候,我帶來的玩偶不小心被我姐姐玩壞了,我怒目圓睜,火冒三丈。伯母說:“吃飯了,別玩了。”我的兩雙尖銳的眼睛越睜越大,然後紅的想小兔子,馬上我的眼淚就要流淚了。姐姐看了,為了不讓伯母知道,就說:“姐姐一會吃完飯幫你修嘛!不要哭嘛!免得讓我媽媽知道,我媽媽知道就完了。”我嘴角漏出一絲微笑,原來姐姐也有害怕的時候,可是我覺得姐姐的語氣說話不一定算數的,唉,不算數也沒關係了,只要他幫我修就行了,我馬上擦乾眼淚,這是姐姐才放下心下來。吃完那香甜可口的飯菜,姐姐拍拍屁股就走了,我叫了一聲姐,只聽伯母說:“你姐走了,去找朋友玩了。”頓時,我腦子裡頓時閃過一線光,我傻了,姐姐說過幫我修玩具的。我對姐姐的信任已經失望透底了,姐姐令我太失望了,他不值得讓我信任,俗話說:“忠厚老實,誠懇待人的人,才會取得別人對你的信任,只有講信用、守信義,才會贏得身前身後人的信譽。但是姐姐沒有做到,我從此不會在信任他了,這讓我十分火腦。 

  同學們,無論怎麼樣,都要記住:忠厚老實,誠懇待人的人,才會取得別人對你的信任,只有講信用、守信義,才會贏得身前身後人的信譽這句話,這句話對於我們來說十分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代價是無價的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代價是無價的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