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冬的女孩之情願的受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冬的女孩之情願的受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過冬的女孩之情願的受傷 標籤:過冬作文 情願作文 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米快樂地坐在座位上,傾聽着下課鈴聲的響起。哦,下一節課好像是體育課耶。好棒。米心裡甜蜜地想着。可以和雪一起說話了。 

 米踮起腳尖,想偷偷走到雪背後,給她一個驚喜,然後問她體育課願不願意和她在一起。但是,米走到雪背後,卻頓住了。雪的身旁,竟是琪。在窗邊的陽光下,她們快樂地大笑着。陽光潑灑在她們的身上,快樂極了。 

 米的心裡好像被花瓶重擊了一下,心事重重地回到座位上。體育課,雪不會和她在一起了。在課上原先試想在雪身旁的她,被琪替代了。米的心裡,總有一絲難過。 

 上課鈴響了。米卻沒有下課時的期待和快樂,反而變得失落。此時,雪和琪一起走出教室,來到這裡。看來,提拉米蘇沒有帶給雪太多的快樂。 

 米不想讓琪看出她的不開心,裝作不在意的模樣,排在她們的旁邊。她想有機遇和雪說話,哪怕只有一次也好,讓雪今天的記憶里有她。起碼,米心裡也會感到好受一點。 

 可是,琪一個機會也不給米。琪一直在說話,雪一直在笑。看起來琪可以帶給雪好多快樂啊。米心裡好悲哀。但是,米絕不可以那麼容易放棄。今天一定要努力,讓雪注意她。因為自從琪進入了雪的世界,雪好像更喜歡琪。 

 體育課是自由活動。米選擇了墊排球。大多數人也與米的選擇相同。琪與雪也是。但是,米沒有看見琪和雪在打排球,而是坐在校園的亭里休息。米繼續墊着排球,繼續看琪在說什麼。 

 但是,米在在亭前滑倒了。她不是故意的。好痛啊。晴拚命忍着疼痛站起。我來幫你。潔過來饞米去醫務室。米的手臂上滲出血珠。 

 醫務室里,米坐在長椅上閉上眼睛咬着嘴唇。潔在一旁緊張的看着,說,晴,好一點了嗎。嗯。米勉強對潔笑了一下。潔好善良單純。但是雪看起來更善良單純。 

 米走出醫務室,對潔說,謝謝。這時候,雪帶着琪走來說,米,你感覺好一點了嗎。是的。米裝作好平靜的模樣回答,但是心裡卻溢滿了甜蜜。幸福就是這樣吧,受傷時朋友的一聲問候。 

 雖然傷口還是隱隱作痛,但是雪向米說了一句問候。不管它多麼短小,也是米心裡的一朵永遠開放的友情之花。

您正在瀏覽: 過冬的女孩之情願的受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冬的女孩之情願的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