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曆程中有各種各樣的快樂,每天都值得慶祝,把煩惱忘掉,找回快樂的自我!

  ——題記   又像往常打開了電腦,發現一首美妙的樂曲——楊丞琳的“慶祝”。聽完,覺得心情好許多——“每個夢都得到祝福,每顆淚都變成珍珠,每一天都值得慶祝。”真的,每天快樂的事情不計其數,何必自尋煩惱呢?

  慶祝第一次:   第一次快樂的慶祝,是在我9歲生日的時候,那時我上小學5年級,雖然知道生日的概念,卻從沒有過過快樂的生日,一切都是那麼乏味,一切都是那麼俗氣——生日蛋糕、生日PARTY,我已經膩了。我不想告訴同學們我的生日,因為我怕又不快樂。   我可是個快嘴,我不喜歡把埋藏在心裡的話不說出來,就那樣憋着,我只有賣關子。我對同桌雪兒,好友詩詩、若辰叫了過來,對她們說:“嗨,知道嗎?今天是某人的生日哈!”“嗯?”她們撓着頭皮問其他人:“今天是你的生日嗎?”“不是!我生日還早着哩!”每次都是這樣回答。開始,雪兒注意到我了,問我:“靜涵,今天是你的生日么?”她們幾個也嘰嘰喳喳地問我今天是我的生日嗎?我支支吾吾半天沒有說。雪兒注意到了我的神情有些不正常,滿臉的自信,望眼欲穿。   下午,我來到了班級里。“祝你生日快樂——”那歌聲好響好響,那是全班50個同學為我唱的歌兒。雪兒和她們幾個死黨還有其他的同學,為我送上了珍貴的生日禮物。我突然發現,我的眼睛濕潤了,雖然我流着淚,但是我的心裡是幸福的,快樂的,那一股暖流蕩滌在我的心中。那一刻,我無法抑制住我的感情,對他們說:“同學們,謝謝你們,靜涵謝謝你們。”最有意義的生日,吹了夢中同學為我準備的蠟燭,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快樂的慶祝,快樂的友誼,快樂的同學,快樂的班級!

  慶祝第二次:   第二次慶祝,那是在2007-3-23 19:43:00的時刻,那是在進入小荷這個奇妙世界的時候。   註冊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想:這個網站怎麼樣?會不會使我傷心?帶着這種厚重的疑惑感進入了小荷,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那麼溫暖。雖然有時會有一點小矛盾,但是家庭嘛,都要有吵有鬧,那樣才幸福、快樂。我開始投我的第一篇稿,我心想,如果我發的第一篇稿得不到大家的認可,那我就沒有信心再寫下去了,我會選擇離開。可是,發完第一篇稿不一會兒,就被別人評為了三顆星,好快樂,這是一個蠻好的網站。   心裡帶着忐忑去和別人交朋友,受到別人的拒絕,不免有些涼意,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交到了朋友——夢遙遙、藍色的自由、沐木、春風菲飛、夏沫藍菲兒、喜歡你。一切祝福,一切快樂,都化為此刻慶祝的氣氛。不要不快,有那麼多朋友,那麼多美好,讓煩惱化為青煙,向遠方飄去,不要讓它侵佔了你的心靈。   夢的國度,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小荷白雲飄飄網。

    一切祝福,一切美好,一切快樂,慶祝那些美好的誕生。我們都在慢慢地長大,不要讓煩惱侵襲,一起許願吧,慶祝每顆慶祝星的誕生。   釋放煩惱,這一刻煩惱誰會理它。這一刻的單純都會被氧化,讓快樂充滿你的身體里,你一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快樂人。看不到世事的頹廢,只懂得幸福快樂的過程,每一天都值得你去慶祝。 

您正在瀏覽: 慶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