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鋼琴的白鍵黑鍵在不停地遊動着,不停地穿梭着,那優美的琴聲猶如一朵朵白雲輕柔淡雅,猶如一隻只小鳥,清脆美麗……而正在彈奏的他則是一顆與眾不同,光彩奪目的星星,他,就是他——劉偉。

  他緩緩地走上舞台,開始彈起不知用了多少個日日夜夜苦練的曲子,這首曲子可能大家聽起來都很熟悉,可能你也會彈,可你知道他是用什麼彈得嗎?不是手,而是、腳。在那麼美得旋律中,我陶醉了,他打動了我,從第一音開始……

  萬事開頭難。他彈得曲子,開頭很悲傷,就像他的人生故事一樣,沒錯,在我眼裡那已不是一首曲子,而是一個故事從我腦海中奔湧出來:

  劉偉一個活潑開朗的才子,誰能想到,他在10歲時,就截止了,他的人生就像跌入了外丈深淵,生活失去了方向,可他媽媽的一句話,鼓勵了他:你和其他人沒什麼不同;從那以後,劉偉開始自己學習吃飯,穿衣,刷牙……漸漸地他找回了生活的情趣,那就是音樂。

  19歲的劉偉開始了音樂生涯,他每天不顧辛苦的用腳彈琴,一首曲子用手也要練習好久,更何況用腳。劉偉他每天練習都要練到深夜12點多,就算腳抽筋了,他他也只是伸一下;就算腳崴了,他也只是扭動一下;就算腳出了血泡,他也只是簡單的包紮一下……但就這樣算了,他沒有放棄,為什麼?那是因為他要為目標前進,他要完成夢想,因為他知道風雨過後就是彩虹,他知道成功在等待着他……

  隨着旋律的步步高昂,樂曲進入了高潮,他一勢不可擋的力量告訴觀眾,評委,他要成功,他要奮鬥,沒錯,這麼多的日日夜夜的艱辛,呀做到了,他成功了,他看到了彩虹。

  不知不覺中,最後一個音落下了,觀眾們頓時響起了一片掌聲,他們擦了擦早已熱淚盈眶的眼睛,望着台上的劉偉,我想,此時他們的心情一定很激動,把不可能成為了可能,就連評委也被打動了,這時劉偉走到舞台中央,微笑的面對大家,說了一句讓我感受最深的話:“一個人要麼去死,要麼就精神地活着”他選擇了精彩地活着,所以,他登上了音樂的成功舞台。

  最後,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上帝在為一個人關閉一扇門是,同時也會為他打開另外一窗,只需要你去尋找!

  周庄實小六年級:曹凱玲

您正在瀏覽: 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