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似水流年,回望那場終未實現的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回望那場終未實現的告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似水流年,回望那場終未實現的告別 標籤: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如同我曾預想的一般,我們痛哭着不肯說再見,可還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演繹一場宛若生離死別的畫面……

  我醒了,眼角有淚。  

  時鐘指向幾近遲到的時間,從床上爬起我急忙洗漱。無意瞥見鏡中刷牙的自己紅腫着雙眼,原來,真的很想了!  

  心中湧上一股莫名的悲傷,我愣了幾秒,繼續自己機械忙碌的動作。有時候,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懷念。

  試圖用冷色的眼影遮蓋疲憊,不禁又想到我們的從前。還記得那個預言,關於我的預言……  

  我們笑着倒在床上,天花板上一隻很小的蜘蛛爬向窗前,看着它走過的路線,我很認真的說,如果可以,我真的願意做一個長不大的、只用強生的娃娃。

  這是我最脆弱、也最美的夢,可終究還是醒了!  

  我的皮膚終於學會堅強,開始接受五顏六色的色彩,以及它們之後一連串的品牌。而我也學會了釋然,任由生活在我身上肆意刻下時間流過的銹跡斑斑。  

  我們的預言,終究沒有實現。

  描眉,那曾經和我一樣任性生長的眉毛,如今已被我修理到服服帖帖……  

  終於還有我不曾改變的習慣,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一如當年般喜歡在上課的時間一個人寫寫畫畫。  

  沒有聽課的習慣。六年前我如是回答。  

  如今,答案不變,只是周圍的人,全換了容顏。

  最後,又回到我們那場沒有實現的告別。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回望那場終未實現的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回望那場終未實現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