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之“火上澆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之“火上澆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華靈和玉靈執意還是來到了學校。 

  同學們看見了她們倆都流露出了奇怪的眼光,到了教室,她們看見梅芳沒有來,就去問劉黎明這是怎麼回事,劉黎明說:“梅芳也要轉學了,你們不知道嗎?”“天啊,怎麼會這樣呢?”“噓,你們別說話,紫茗又處於昏迷狀態了!”“怎麼搞的?”劉黎明還沒來得及回答她們呢,這時,肖英老師從外面慌慌張張地走了進來。“華靈和玉靈,你們倆出來。” 

  到了教室外,老師說:“你們能不能不轉學啊?紫茗一會兒昏迷一會兒清醒的。打電話,父母又不在家,我和晨嵐兩個人也護理不好,晨嵐又不熟悉怎麼做。唉......”華靈和玉靈對視了一眼,面現難色。 

  “肖老師,肖老師!”晨嵐氣喘吁吁地跑了過來。“肖老師,紫茗他......他直喘粗氣,神智不清啊!怎麼辦?”“壞了,有危險!”華靈知道,紫茗一出現這種情況,准沒什麼好結果。她慌慌張張的和肖老師、晨嵐跑進屋子去。只留下玉靈一個人獃獃地站着。“別動!”她突然喊了一聲。嚇了華靈和肖老師一大跳,“怎麼了?”“我這有一瓶葯,吃下去就沒事了......”“哦?姐,怪不得這幾天你神神秘秘的呢?”“到這種時候你還開玩笑!” 

  不一會,紫茗就把葯吃進去了。可是過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醒過來,肖老師十分着急,不停的轉來轉去的。這個時候,只聽得微弱的聲音:“華靈.......華靈。”華靈急忙跑到紫茗身旁:“紫茗!你醒了!”“是啊,我這是在哪啊?”“呃......以後再和你說吧!” 

  “華靈,玉靈!”有人來了,而且是......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之“火上澆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之“火上澆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