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之一大難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之一大難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六·一兒童節快到了。紫茗終於恢復一點了,老師接到了校長的通知,讓紫茗和華靈主持節目。老師把這個消息對同學們說了,全班幾乎每個同學都為他們倆高興。可是,只有一個人不滿意。她就是身為副班長的——晨嵐。 

  晨嵐的父母都是學校的老師,又和晨嵐的班主任——白鶴老師是多年的朋友。她仗着有父母的這種關係在其中,自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孤傲清高的樣子。平時誰都瞧不起,到選副班長時,幾乎沒有人選她,可她硬是仗着這種關係當上了班中的副班長,班中人人都不滿意,可有誰敢得罪她呢? 

  晨嵐聽老師這麼一說,心中十分不滿。“我是副班長,為什麼每次有什麼機會都給了華靈?”於是,她大着膽子站了起來,趾高氣揚把她的不滿對全班同學一股腦撒了出來。老師見她這樣,只好讓晨嵐代替華靈去。紫茗一聽,當時差點昏過去,說什麼也不答應,並且讓別人代替他。 

  老師一看,頓時沒了主意,該怎麼辦啊?同學們都認為讓華靈和紫茗去最合適不過了。而晨嵐又不願意,她又是老師寵愛的學生。不能為了晨嵐一個人讓同學們討厭這個老師,而晨嵐又有這種特殊關係,得罪了她的父母怎麼辦啊?這到底該如何是好啊? 

  這時,門外傳來了咚咚的幾聲,原來是校長親自來了......她要說什麼呢?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之一大難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之一大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