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之冤家和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之冤家和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檢查的領導來到了華靈他們的班級——六(2)班,晨嵐雖說有父母撐腰,不過看到了來檢查的領導,她還是有那麼一點膽怯。華靈和紫茗受不了了,他們怕晨嵐會給學校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教導主任、領導和晨嵐都不說話,在這種場合誰感說話呢?華靈想了想,與紫茗對視了一眼。 

  華靈對着領導說話了:“老師,晨嵐眼睛有點疼,想去找她父母看看。”領導聽了,先是愣了一下,接着點點頭,“那你陪她去吧。”這時,華靈最怕晨嵐不肯配合自己,她看了看晨嵐,晨嵐向她投來一絲感激、內疚的眼光。“我們走吧!”華靈只好接着裝。 

  “嗯,好吧!”晨嵐還是挺配合的,華靈和她走出了教室,兩人都長吐了一口氣,“華靈,這次都是我不對,對不起。”“沒關係,我們從今往後,永遠是好朋友!”她們倆在別的地方躲了一下,等領導走了,她們又回到了教室。到了教室之後,同學們和肖老師對華靈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她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紫茗悄悄的對她說:“真有你的啊!”“呵呵,要不是你,我還沒這個膽子呢!”說完,他們兩個人都笑了。華靈回頭看了看姐姐玉靈和梅芳,三個人都欣慰的笑了。紫茗又看了看劉黎明,劉黎明一副了不得的神態,讓紫茗又禁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這時,白鶴老師急匆匆的走了進來,示意華靈、玉靈兩姊妹到教室外面說話。紫茗和劉黎明不禁為華靈和玉另擔心起來,因為白鶴老師的神態不大正常,沒有了往日沉穩的樣子。到了教室外面,白鶴老師對着兩個人耳語了一陣,華靈和玉靈兩個人的臉色“唰”一下都白了。紫茗偷看了一下,對劉黎明使了個眼神。兩個人又陷入了沉思中......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之冤家和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之冤家和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