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有一支歡快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一支歡快的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縷清輝般的月光斜射進小小的房間,輕輕地拂過您的臉龐,慢慢的籠罩着您。月光中的影子里,您的身影總是那樣忙碌。 

  每天天還沒有大亮,您就已早早起床,忍受着冬風的摧殘,忍受着刺骨的寒冷,忍受着冰天雪地的折磨,開始為我準備豐盛的早餐,雖然外面是一片冰天雪地,可是家裡卻一片溫暖如春。你勤勞的雙手,讓我在寂寞的冬天創造了一個快樂的奇迹。 

  那時的我十分懶惰,經常不願意早起,就想賴在被窩裡,可是每天早上,在您為我準備好一切時,在您親切的呼喚聲中,我還是離開溫暖的被窩,和你一起學會忍受寒冷,慢慢的,我也學會了勤奮與堅強,您的聲音真的很具有魔力。

  有一天,我竟然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全世界只剩下一個孤獨的自己,旁邊的人個個都漠視自己,個個都離我遠去,我焦急萬分,就在此時,您出現了,您的出現,再次燃起我的希望之火,那一刻我感覺特別快樂。

  生活中總有很多想法是美好的,可事實卻總是事與願違,很難辦到。是的,我曾經多次告誡過自己,要努力學習,乖乖地聽您的話。但是美好的事物總是不能長久,總難以辦到。所以,在我生活的路途中,我也曾經多次遭你打罵。

  漸漸地,我長大成熟,您不在打我,也不再罵我了,總是時時刻刻的教育我,從您口中說出的話真的感覺好親切,我會忘乎所以,只會沉浸在您那嚴厲的關愛之中,您教導我時,總是在旁邊靜靜地聽着,久而久之,我習慣了這種聲音,這種方式,沒有這些,我甚至會感到生活的茫然。

  默默地我開始關注您的一切,每當您緊鎖眉頭之時,我的內心總是會出現一陣心痛,我會錯怪自己,然後在您面前一陣傻笑,希望您能開心。或許我真的長大了,因為我在努力尋找心中珍藏的那份真摯的愛。

  我想我可以找到,因為我心中有一支歌,一支歡快的歌,一支屬於您的歌!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一支歡快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一支歡快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