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3閃電邂逅棉花糖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3閃電邂逅棉花糖王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3閃電邂逅棉花糖王子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Hi。”蛻變的紳士般的嗓音,跟那個壞脾氣的冷冽真是有得一拼。淺舞把頭一扭,眼前這個男生越看越面熟,好像是,“沐翎羽?”他原本微扯的嘴角弧度愈顯愈大了,但只是在一瞬間,被委屈的表情取而代之,“被遺忘了呢。”(淺:喂,不是說他只是跑龍套的嗎?安:臨時驟變)“那個,請問我可以搭便車嗎?”淺舞看了看他的四周,“當然,我的車在那。”沐翎羽白皙修長的手指指向我前面的一輛銀色的汽車,“再請問,你,領駕駛證了嗎?”真是狼入虎口,看樣子都是同齡人,都是未成年人,“你放心,我車技很好。” 

  淺舞就這樣戰戰兢兢地上了車,手心一直在冒虛汗,心裡冒出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去哪?”這個,她好像還沒有明確,如果回去的話,准被冷冽的拳頭砸死,如果不回去的話,工資可是會被扣光光的。比起工資,忍一忍吧!主啊!保佑!“冷冽家。”跑車開動了,沐翎羽的車技很好騎得很平穩,淺舞一直沉浸在完美的遐想之中,在夏威夷,乘風破浪的女船長…“淺舞?淺舞?”正在最關鍵的時刻,一段旁白插入,淺舞回過神來,看了看窗外,已經到了,她打開車門。“別走,”沐翎羽揪住淺舞的衣袖,表情酷似小孩要不到糖,“淺舞的手機給我一下。”淺舞扭扭捏捏地拿出那隻不足500的手機,沐翎羽嫻熟地按了幾下,從某個地方傳來優雅的鋼琴聲,“存好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honey學長!簡直是沐翎羽的Q版,“loli!沐翎羽讓我拍幾張照片!不要動!保持姿勢!”淺舞咔嚓咔嚓地拍下沐翎羽的照片,沐翎羽也只好由她來了。 

  “拜拜!”淺舞對車內的沐翎羽揮手,在一旁一團陰霾的漩渦里站着一個包青天,“包公,我知道我沒有向你報冤人案,你不至於投胎來嚇我吧。”如蚊子般的顫音,看來真是把我們親愛的淺舞給嚇着了。“那個人是誰?”不是剛才溫柔得像棉花糖柔軟的話語,這個聲音就像寒冬時珠穆朗瑪峰上的一塊冰。“你有必要知道嗎?”“工資…”又拿這個來威脅她,“你想怎樣?”“拿來。”“?”冷冽把她手裡的手機奪來,“你要幹嗎?”“刪。”淺舞走到他旁邊,他正在刪除沐翎羽剛輸入的號碼,“你不可以這樣!”見冷冽不動聲色,淺舞一口咬住他的手。“呃靠!你幹嘛?”淺舞沒理他,甩着手裡的影碟,浩浩蕩蕩地回了冷宅。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3閃電邂逅棉花糖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3閃電邂逅棉花糖王子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